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請留意】健保投保金額調整囉!
 
為了因應2018/1/1起基本工資調整,
健保最低一級投保金額已經調整成22,000元,
工、農、漁會投保的保險對象最低一級也調整成24,000元囉~!
分享 健保署
【最新消息報你知 健保投保金額調整囉❗】 為因應107年1月1日起基本工資調整為22,000元,<br> 健保最低一級投保金額將從現行的21,009元調整為22,000元,<br> 而在工、農、漁會投保的保險對象,最低一級也從現行的22,800元調整為24,000元,<br> 對於上述情形,哪些人會調整健保費呢?😕<br> 小編已經整理好健保費負擔金額表給大家囉!<br> →公職人員(含職業軍人及教師)http://goo.gl/kX3jPp… 更多<br> →公、民營事業機構受僱員工 http://goo.gl/ocZHPU<br> →職業工會會員 http://goo.gl/bCUVzH<br> →農、漁、水利會會員 http://goo.gl/JK9tBg <br> 另外,健保署為了方便投保單位作業,<br> 將統一調整投保金額最低一級的保險對象,<br> 所以投保單位不需要自行申報調整投保金額喔!🤗 #健保 #投保金額 #健保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