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南韓政府承諾若赴韓旅遊感染MERS將獲賠償。(SuperMM)
超連結 ETTODAY.NET

赴韓旅遊若染MERS將獲9萬元賠償 不幸死亡則賠277萬

南韓的中東呼吸症候群(MERS)疫情似乎持續升溫,根據保健福祉部15日公布的統計數字,已經16人死亡、150人確診。MERS疫情也重創了南韓觀光業,南韓政府為了挽救觀光,官方宣布若是外國人在韓國旅遊感染MERS,將會得到3千美元(約9萬台幣)的賠償;若有人因此死亡,最高可補償1億韓元(約新台幣277萬元)。(MERS,南韓,金鍾,)
留言
  • 徐德鈞
    幹勒 這政府腦子是有病喔 是鼓勵大家去疫情被感染喔 廢渣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