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校教育使命在培養學生成為現代化海軍軍士官,成為國軍未來優秀之指揮管理及科技幕僚人才。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669號
貼文
#本校應科系同學參與高雄市文化中心物理實驗演示活動
本校應科系同學應中山大學物理系之邀,參加自96年起每年均於高雄市區舉辦之『生活物理演示,服務市民』活動,本年度的市區演示活動於104年12月12-13日下午13:00~17:00,於高雄市文化中心舉辦,提供市民及青少年學生經由動手做和親身體驗的方式,實際體驗生活中的趣味物理,藉以增進市民和青少年學生對科學的興趣以及增進科學素養,積極推展科學教育活動。
本校應科系同學準備「隱形技術-光線折射」和「陸上行舟」兩實驗,向市民演示,除了讓市民對於所演示的實驗更有興趣之外,也能展現本校的辦學成效,增加本校曝光率,對海軍官校學生允文允武的形象有正面的認識。
圖片
留言
  • Formosa塾
    還不懂台灣不等於中華民國的人請自行研究.https://www.facebook.com/rotpnetwork/?fref=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