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寄居蟹從寶特瓶蓋當家,演變成...拿鬼頭當家了! (Ann看圖片要嚇死了,所以首圖先打碼,希望大家來綠島能發起「帶蟹殼來,帶垃圾走」的活動,幫助這些需要家的寄居蟹)
超連結 ETTODAY.NET

獨家/綠島現身鬼娃寄巨蟹? 被封「怪獸一號」

綠島保育人士侯政廉14日帶遊客到海參坪做生態導覽時,發現一隻背著「鬼娃面具」的寄居蟹,他們將牠封為「怪獸一號」,身形大概有拳頭大小,猛然一看有些驚悚,其實只是一個玩偶面具。而綠島觀光導覽解說協會執行秘書蘇志榮也說,每年都會舉辦幫寄巨蟹找家的活動,希望讓綠島生態永續發展。(綠島,寄巨蟹,鬼娃寄巨蟹,怪獸一號,怪獸,蘇志榮,侯政廉,生態保育,生態,淨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