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張育美, 台北市。 11,447 個讚 · 4,83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張育美,是醫療長照專業不分區立法委員。 我將秉持醫療長照專業問政及民眾的聲音傳達給政府,監督政府施政,推動立法,為全民健康把關!
貼文
【大年初六 開工大吉】 大年初六開工日,一早路上車子、捷運人潮變多了,大家回歸工作崗位。許多商家或公司行號在今天開市、開工,吉時嗚炮祭神祝禱「開張大吉」,熱鬧又喜氣。… 更多 我與國會辦公室的同仁們,也已準備好迎接立法院新會期的到來,繼續關注醫療科技、長照、動保等議題。上會期我提出「醫療科技ABCD」的概念;新會期我仍將以醫療科技發展為問政的「蛋黃核心」,要讓台灣的醫療與科技的強強聯手,在防疫成果和產業領域中更上層樓,持續耕耘「大健康科技島」的願景。 過去一年來的疫情挑戰,讓我們更加知福惜福,祈福四季平安;新的一年,祝福各行各業都能春暖花開、大展鴻圖;大家新年福旺氣旺、大吉大利、事業亨通! #大年初六 #開工 #開市 #上班日 #醫療科技ABCD #長照 #動保 #春暖花開 #事業亨通 #大吉大利 #張育美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