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文哲, 台北市。 1,993,415 個讚 · 60,1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ECMO,外科重症,臺北市長,興趣是建立制度解決問題
貼文
【 西區翻轉 看見改變 】 台北是一個新舊融合的城市,我們不忘記過去,同時向前創新,讓這個城市更友善。科技並不是拉開人與人或人與環境的距離,而是開啟新的溝通模式, 我們拍攝一支「西區翻轉 看見改變」VR/360影片,運用新的技術,讓每一位使用者,進入每一個在場性(Presence),親身看見舊城區的改變。… 更多 這支影片有許多難得鏡頭,包含台北市地下共同管道、建成圓環拆除、新北投車站搭建……,還有我的座車裡,看看我有沒有在打瞌睡? 邀請大家點開這支影片,台北的改變,眼見為憑。 「西區翻轉 看見改變」360 YouTube影片:
https://goo.gl/1aPQ48
「西區翻轉 看見改變」360 FB影片:
https://goo.gl/epPgVw 丨收看方法 請使用電腦或手機app開啟(至少需Android 4.4;iOS 9以上版本)。
1. YouTube app搜尋「柯文哲」官方頻道,點選「西區翻轉看見改變VR360」影片。
2. Facebook app搜尋「柯文哲」官方帳號(認明藍勾勾),可透過Facebook觀賞360影片(但無法以Cardboard模式體驗)。 丨注意事項 1. 確認螢幕為「可旋轉」狀態,勿鎖定為「直式」,以利全螢幕體驗。
2. 確保無鬧鐘設定以免打斷體驗。
3. 避免進入程式更新狀態或其他消耗手機效能之狀態。
4. 螢幕擦拭乾淨。
5. 確保附近無強磁來源。 #堅持理念
#看見改變
#西區翻轉
#VR360
影片
留言
  • 李仁豪
    台北市政府也跟著科技日新月異 越來越進步^^ 謝謝柯市長和台北市府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