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榮總 官方粉絲專頁 提供 [醫療服務]、[教學訓練] 與 [醫學研究] 總機:07-3422121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 386 號...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386號
貼文
🎉 🎉 🎉狂賀 🎉 🎉 🎉
【高雄榮總志工團隊榮獲 陳副總統建仁親自頒發105年度全國衛生福利績優志工團隊獎】
 
高雄榮總志工團隊勇獲105年度全國衛生福利績優志工團隊獎,本日(12/4)榮獲陳副總統建仁親自頒獎,由本院社工室周玲玲主任、張素玉組長及志工團隊代表共同上台接受頒獎表揚,同享這榮耀的一刻!
蒞臨本院(高雄榮總)的病患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志工們親切的招呼與溫暖的服務。民眾常來函致謝稱他們是本院的天使、活菩薩。… 更多
為提供蒞院就醫民眾及家屬更「溫馨、精緻、優質」之照顧服務,本院更積極栽培這群優秀的志工團隊,定期舉辦教育訓練,以及辦理下列活動:
1.每年定期志工大會進行意見交換及聯誼。
2.每兩年辦理一次幹部訓練,邀請專家學者授課,精進志願服務的管理作為,強化幹部之凝聚力與領導知能。
3.不定期舉辦參訪活動,參訪績優志工團隊或曾獲得服務品質認證之機構,使本院志工服務隊透過交流與學習,提供創新且高品質之服務。
 
高雄榮總這群天使、活菩薩(志工團隊)本次勇獲全國衛生福利績優志工團隊獎!實至名歸!讓我們向他們感謝!為他們喝采!讚!讚!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