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健保署, 台北市。 179,215 個讚 · 6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39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衛生福利部中央健康保險署官方粉絲專頁!想獲得全民健保第一手資訊?趕快按讚加入粉絲團!辦理健保業務請多加運用健保署網站,全民健保行動快易通APP或至分區業務組臨櫃辦理
貼文
【健保作厝邊,金山卡便利,健保卡在地申請在地領卡】
 
撐著拐杖、步履蹣跚的黃老太太,來到新北市金山區公所請領補助,順便問在區公所承辦健保業務的蔡小姐:「我的健保卡掉了,要坐幾號公車才可以到健保署申請健保啊?」蔡小姐興奮地告訴阿嬤:「咱區公所與健保署合作,公所就可以辦健保卡,15分鐘就可以領到卡啦,不用坐2個鐘頭ㄟ
車來回奔波去台北辦卡」。… 更多
 健保署與新北市金山區公所今(29)日上午10時,假金山區公所共同舉辦「健保作厝邊,金山卡便利」健保卡「在地申請 在地領卡」服務啟動儀式。
健保署李伯璋署長表示,非常感謝金山區公所陳國欽區長的支持,在有限的人力和場地下,以跨機關共同服務的理念,與健保署合作促成這項便捷貼心的服務,將「在地製卡」服務延伸至金山區公所,讓金山、萬里、石門、三芝、淡水地區的鄉親,以往臨櫃申辦健保卡需搭車1~2小時或郵寄辦卡需5個工作天,即日起至金山區公所辦卡製卡僅需花費15分鐘。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