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志揚。 28,008 個讚 · 3,122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志揚邀您感受人生!!
貼文
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總會有一些人在彼此的人生中留下深刻的影響和情誼,即使走上不同的道路,見面時間變少,時間依舊不會抹煞調年少時的美好時光。 我就有ㄧ個這樣的好朋友,在四十多年的生活中,他和我就有三十九年的交情,可說是穿同一條褲子長大的換帖兄弟,我的好哥們-王芝方。還記得我們求學時期,一起溫書,念一念,小方就到我床鋪夢周公,他都說看我念書那麼辛苦,是哥們就要有義氣幫忙暖暖被。… 更多 後來我們分別走上不同的領域,我走入法律界、政界到棒球界,而小方跨足領域可比我多更多,做過媒體業、電子商務,現在還跨足電影圈,做一個校長兼撞鐘的電影監製;他說,過去做了很多工作,也有不錯的成績,但時光有限,是不是可以做些更具意義的事,就憑著這樣的信念,便開始與電影圈的前輩們學習、合作,製作心目中理想的電影,即使是重新做為一個電影菜鳥都值得。 我跟小方三十九年的交情,未來還會持續走下去,或許我們就是兩個惺惺相惜的傻勁知己,我們不只想把自己本份的事做好,更想為大家再多做些什麼,做些有意義的事。
小方加油,我也會繼續加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YY9ht99DWQ
超連結 YOUTUBE.COM

20150530周末喜洋揚 王芝方

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總會有一些人,會影響你未來的選擇,讓你一生感謝,也會有一些事,會讓你一夜長大。本集邀請到的來賓,我們可以說是占據彼此求學時期的有三分之一。本集為各位邀請到德風電影有限公司 王芝方先生,除了敘敘舊以外,也想和大家分享我們人生中哪些人、哪些事影響我有哪些人、哪些事影響我們後來的選擇和價值觀。
留言
  • 温光正
    縣長您好棒,您是我们桃園的人才,是本黨的上等玉石,是不可多得的中生代.領袖,引您為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