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魯明哲, 中壢區。 34,627 個讚 · 3,477 人正在談論這個。免費法律諮詢時間 每週二 晚上七點 龍岡服務處 每週四 下午二點 環北服務處 預約制 每週五 下午二點 龍岡服務處 預約制 環北服務處 03-4252121 龍岡服務處 03-4561510
貼文
#本土病例爆增82例 近幾月來,首度本土確診超越境外案例案。桃園亞旭電腦就佔了70例,可想而知確診足跡會散的很廣,大家要提高警覺,做好自身防疫工作。 交通部:明起大眾運輸運具內禁止飲食。 勞動部:動員配合移工篩檢疫調、違反防疫引落實裁罰、鼓勵移工完整施打疫苗、加強宣導移工防疫觀念。 內政部:停辦繞境搶頭香活動,宗教場所禁飲食。 經濟部:超商、超市及餐飲業確實落實實聯制。
圖片
留言
  • 楊振男
    實聯制有用?那之前疫調為什麼都不用啊?現在出包有破口了怪移工沒實聯制?大江、家樂福、大潤發幾乎每次確診足跡必中,也沒看到發簡訊通知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