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司機供稱,女騎士不知為何騎得歪歪斜斜,隨後就倒地,他發現後緊急煞車,但根本來不及。(SuperMM)
超連結 ETTODAY.NET

悚!女騎士疑擦撞違停車 倒地遭砂石車輾頭當場死亡

台南歸仁區11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名女騎士行經中山路靠近圓環段,疑似先擦撞到路旁違停的一部休旅車,車身搖晃傾斜,再與內側車道的砂石車發生擦撞,女騎士失衡倒地,頭部當場遭砂石車右前輪輾過,頭顱破裂當場死亡。警方目前正在釐清事故原因。(騎士,砂石車,女騎士,違停,休旅車,歸仁,歸仁消防分隊,圓環,爆頭,,)
留言
  • 邱治峰
    有名的肇事路段,用路人行經該處要時刻專心,一旦分心,則家人揪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