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新加坡前總理李光耀逝世 啟臣做為台灣與新加坡國會友好聯誼會會長,我們在此向新加坡總理李顯龍與李光耀先生家屬,以及新加坡人民,表達深切哀悼與慰問之意,也感激這位偉大人物對台星兩國關係的貢獻。
m.nownews.com/n/2015/03/23/1646446?from=line-share
超連結 M.NOWNEWS.COM

李光耀逝世 台灣表達誠摯哀悼 | NOWnews 今日新聞

新加坡建國總理李光耀今(23)日凌晨逝世,享壽91歲。外交部表示,中華民國政府表達誠摯哀悼,馬總統及行政院長毛治國已透過我駐新加坡代表處轉達我政府及人民對李光耀逝世的悼唁之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