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財政資訊中心, 台北市。 74,547 個讚 · 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95 個打卡次。政府辦公大樓
貼文
電子發票使用載具歸戶之後,就不用辛苦去郵局排隊領獎囉!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41130002640-260412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電子發票快歸戶 獎金自動送到家 - 中時電子報

今年9、10月份的統一發票中獎號碼已經開出,自啟用電子發票以來,財政部財政資訊中心都會特別公布電子發票對中大獎的消息,進以鼓勵並刺激民眾多使用電子發票。本期也有8位使用電子發票的幸運兒對中千萬大獎,著實令人羨慕。想沾沾他們的喜氣,並了解電子發票究竟怎麼使用,才能自動對獎,讓獎金自動歸入帳戶嗎,快來學一學!
留言
  • 財政資訊中心
    使用手機條碼結帳的方式有兩種讓大家參考:

    一種是結帳時,開啟智慧手機中的APP,切換到條碼頁面給店員刷。
    … 更多 另一種是如果覺得開手機螢幕不方便,或是沒有智慧型手機的朋友,可以將條碼列印出來,貼在自己覺得方便拿取的東西上,結帳時給店員刷。

    剛開始使用可能會覺得不太習慣,但是久了以後其實還蠻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