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小安心, 台南市。 51,013 個讚 · 19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 個打卡次。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網址:http://www.bsmi.gov.tw/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 網址:http://tainan.bsmi.gov.tw ;
貼文
小安心的活動訊息快報:『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與嘉南藥理大學簽訂合作夥伴聯盟備忘錄』
11月27日由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沈坤旺分局長率領課室主管至嘉南藥理大學與李孫榮校長簽訂『合作夥伴聯盟備忘錄』。為求慎重,標準局臺南分局的一級主管均蒞出席與會,而嘉南藥理大學轄下的各院院長與系主任也共同出席與會。
… 更多 臺南分局已於8月6日與崑山科大簽訂合作意向書,為進一步擴大產官學合作平台,故與臺南地區歷史悠久於1966年創校首屆入學的300位新生,發展至今已擁有1萬7千多名學生,排名全國技專校院前三大,且培育約10萬名優秀畢業校友在各行各業活躍的嘉南藥理大學簽訂『合作夥伴聯盟備忘錄』。
沈分局長與李校長共同認為產官學攜手合作,分享及交流資源,可促進保障消費者權益、引領產業發展,以達到共同創造產業、官方、學術和學生就業機會的『四贏』局面,更可加以推廣到其他學界與產業界,為產官學合作樹立良好之典範與標竿。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