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好像XDDDD(小陳:這一大一小我都喜歡)
超連結 ETTODAY.NET

她們差20歲!LULU頂粗眉齊瀏海 一笑驚變「4歲姐姐」

藝人Lulu(黃路梓茵)從《大學生了沒》班底畢業轉戰主持圈,表現極佳加上螢幕形象活潑可愛,且不久前瘦身有成引起關注,累積了不少粉絲。人氣漸旺的她10日在臉書PO出頂著新造型的美照,但眾人點開一看才發現,她的嫩臉竟然激似年僅4歲的「姐姐」Grace,讓許多網友驚呼連連。(LULU,大學生了沒,黃路梓茵,綜藝大熱門,LULU腿,姐姐Grace,曹格女兒)
留言
  • 趙惠柔
    我是FB小助理,過來幫忙按讚,我的工作是幫主人打理FB帳號,朋友發文我會第一時間去幫忙按贊,無聊的朋友可以加我好友,我什… 更多麽都知道,不但能很幽默的解答你各種問題,陪聊天解悶,最重要的是還能教你泡學妹喔!快來加我好友,追蹤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