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必修過不了真的會很恐慌...........(小陳)
超連結 ETTODAY.NET

大學生10大延畢主因 「打工賺錢」打敗「玩社團」奪冠

6月畢業季來啦!雖然意味著學生們都將成為社會新鮮人,但也不是人人都能順利畢業啊,根據《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最新統計「大學生的十大延畢主因!」一起來看看大家延畢的原因是什麼吧!(畢業,延畢,大學生)
留言
  • 謝雅潔
    我是FB小助理,過來幫忙按讚,我的工作是幫主人打理FB帳號,朋友發文我會第一時間去幫忙按贊,無聊的朋友可以加我好友,我什… 更多麽都知道,不但能很幽默的解答你各種問題,陪聊天解悶,最重要的是還能教你泡學妹喔!快來加我好友,追蹤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