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侯友宜。 567,536 個讚 · 42,185 人正在談論這個。站在第一線,打造安居樂業新北市。 此粉絲專頁由侯市長與小編共同經營
貼文
「冠鈞,我是學長,趕快醒來,我們等你一起上班……」 今天到林口長庚醫院,探視昏迷中的國道交通隊實習員警王黃冠鈞,他在選前之夜處理車輛拋錨時,遭到後方車輛追撞,內臟嚴重受損。分隊學長們用錄音筆錄下聲聲呼喚,在枕邊循環播放,希望他快點醒來。 冠鈞媽媽看到我,一直哭訴「我的孩子才21歲啊!」,聞之令人鼻酸。我只能安慰也是警察同仁的冠鈞爸爸,一定要堅強起來,再困難的關卡,都可以過去。… 更多 這次事件曝露了還沒拿到任官令的實習員警,相關權益應該被同等重視,另外國道交通隊的執勤裝備,也需要立即改善,才能減少類似事故。 此外,這次選舉非常感謝許多退休警察弟兄站出來,他們不僅籌組了戰警後援會,在每一個公開行程幫忙舉牌加油,有的還放棄在家含飴弄孫,自願擔任貼身隨扈,跟著跑行程兼維安開道。除了感謝老戰友,未來我也會更重視警察同仁的裝備與權益,不要再有憾事發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