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啟臣今日出席「2015裙襬搖搖LPGA菁英賽 紀錄片合作暨賽事直播記者會」,過去啟臣擔任新聞局長期間,也曾與NGC合作製作綻放真台灣系列,但這次的紀錄片是第一次由國家地理頻道與民間運動團體合作製作的體育紀錄片,意義非凡。裙襬搖搖高爾夫基金會多年來投入高爾夫運動賽事的推廣,栽培小選手的各項事物上也不遺餘力,上週的逐夢盃最終決賽,啟臣也到場為小選手們加油打氣。
今年四月裙襬搖搖也將在美國舊金山主辦LPGA巡迴賽事,屆時請大家一起為我國選手加油。與國家地理頻道合作的紀錄片,會在今年10月製作完成,陸續在全球40多個國家播出,將再次以體育、文化、觀光等軟實力透過媒體向全球行銷台灣。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