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小安心, 台南市。 51,013 個讚 · 19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 個打卡次。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網址:http://www.bsmi.gov.tw/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 網址:http://tainan.bsmi.gov.tw ;
貼文
小安心的活動訊息快報:『嘉南藥理大學兒童產業服務學位學程師生參觀標準局臺南分局安全商品教育中心』
11月24日由嘉南藥理大學孫自宜博士率領兒童產業服務學位學程同學至安全商品教育中心參觀,讓標準局臺南分局充滿了青春的氣息啦!
… 更多 臺南分局所建置「安全商品教育中心」,是國內首座將實驗室與多媒體展示結合的教育中心,以多媒體及互動實驗方式來展現教育宣導主題,讓參觀者從實際操作過程深刻瞭解安全商品的內涵,該教育中心結合商品標準、檢測、度量衡及綠能科技等常識,以多媒體及商品態樣來展現教育宣導主題。
同學在參觀過程中,對於電磁相容測試實驗室的電磁波及電場的實驗特別感興趣唷!而且同學們都一起成為小安心的粉絲囉!
我們非常歡迎學校、機關團體及民眾預約參觀,預約電話:06-2264101轉166,地址:臺南市中西區北門路1段179號(臺南火車站前),參觀時有專人導覽、實驗室互動體驗及影片欣賞等項目,活動設計豐富多元,適合安排作為校外教學行程。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