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小女童不顧自己被燙得很痛,為了不讓媽媽擔心她甚至忍住不哭,還要媽媽先去照顧弟弟。(小陳:小天使,到了天堂就不痛了~)
超連結 ETTODAY.NET

最棒小姊姊...俄6歲女童替弟弟擋熱水 全身60%燙傷亡

俄羅斯一名6歲的小姊姊瑪莎為了避免遭弟弟熱水燙傷,不惜用自己的身體阻擋,導致全身60%的皮膚遭燙傷,加上醫院延誤治療而不幸逝世。瑪莎的母親回憶當時的情況,難過地說,「她自己被燙得很痛,但為了不讓我擔心她甚至忍住不哭,還要我先去照顧弟弟。」(姊弟,燙傷,熱水,俄羅斯,)
留言
  • 詹文瑜
    妳是世界上最好的小姐姐不痛了!為弟弟加油吧!我想弟弟會為了妳勇敢的活下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