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侯友宜。 567,536 個讚 · 42,185 人正在談論這個。站在第一線,打造安居樂業新北市。 此粉絲專頁由侯市長與小編共同經營
貼文
11月24日選舉結果出來了,感謝市民的疼惜和支持,讓我有機會為大家服務,晚上我也帶著我的太太,向在市民總部的熱情民眾深深一鞠躬,一枝草一點露,一張票一世情,侯友宜永遠都要記得。 選舉的結果,我們看到,才短短的兩年多,就有這麼巨大的改變,印證了「民意如流水」。這麼短的時間,就產生這麼大的變化,這個結果就是給所有政黨、所有從政者,要戰戰兢兢、如履薄冰,侯友宜要加倍努力,回應人民給我這樣珍貴的機會。… 更多 此外,我也要感謝朱市府團隊這八年來辛苦打下的良好基礎,未來,我會在這個基礎上,繼續打拚。我也要謝謝我的年輕競選團隊,大部分成員沒有輔選經驗,但大家團結一心,小蝦米對上大鯨魚,成功打了勝仗。更要謝謝陪著我一路走到今天的媒體朋友們,看到大家克盡職守的報導,讓我深深感動。 侯友宜當選市長,會秉持三十幾年來站在第一線的精神,做「第一線的市長」,和市民黏作伙,市民的聲音、競選過程提出的政見,我都會以最快的速度來完成。 稍早,我也嘗試和我的老長官、蘇老縣長聯繫,雖沒聯絡上,但有傳簡訊表示致意和感謝。我很珍惜這段選戰過程,也會把老縣長的重要政見列為參考,選後能夠團結在一起,建設新北成為一個更偉大的城市! 侯友宜看過好幾次選舉,這些選舉的過程,都為台灣帶來更多的分裂、對立跟仇恨。而這次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參選,也同樣面臨負面操作,但是我們一起找回「台灣心」,用台灣人「忠厚、惜福、理解、包容」的正向力量,贏得勝利。我希望以後的選舉,不要再悲情、不要再仇恨,要邁向陽光,才能團結中華民國。 謝謝市民!這次用選票,支持這樣正向力量,這就是我們共同創造的新價值!
圖片
留言
  • 侯友宜
    謝謝所有好朋友的支持和相挺!我會帶著大家的期待,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