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車上37名乘客就這樣被趕下車............(小陳)
超連結 ETTODAY.NET

不滿「點歌太吵」  遊覽車司機把乘客丟包交流道

新北市永和區復興里聯誼活動,今天出發預定前往南部遊玩,上午8點多行經苗栗縣路段時,有人因點歌順序喬不攏,和導遊小姐發生爭執,遊覽車駕駛不滿「太吵」,竟將全車近40名乘客在匝道趕下車,怒嗆「給我10萬元也不願意載」。(遊覽車,丟包,卡拉OK,唱歌,爭執,吵鬧,司機,駕駛,永和,復興里,聯誼活動,苗栗,國道,交流道)
留言
  • So Su
    我還遇過唱的像殺豬一樣唱完還要求車上來賓請掌聲鼓勵的==(高雄~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