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財政部南區國稅局屏東分局, 屏東市。 7,050 個讚。本局facebook粉絲專頁不定期分享租稅教育及宣導、講習會、稅務新聞等訊息,歡迎加入!
貼文
【政令宣導】
快到台灣,「慢慢玩」
超連結 NEWS.EY.GOV.TW

快到臺灣,「慢慢」玩(行政院全球資訊網-時政講義)

旅程中最令人嚮往的是角落中不經意觸動心弦的悸動。而在臺灣,從懷舊古跡、生活美學到巷弄文化等,捬拾間處處是故事、是感動。 巷弄裡聞著書香、咖啡香,品一口城市生活裡的悠閒味;樂活學堂的手做體驗,為旅途刻下更深的感動;透過古蹟、老樹、進香,穿越時光走進在地的文化與歷史裡;到原鄉隨著澎湃肺腑的歌聲,輕鬆搖擺、輕聲應和。在臺灣常民的生活與文化裡,藏有太多令人感動的元素,深深吸引著遊人為她著迷……。 不一樣的臺灣,看得到、玩得到 不知大家是否留意到,現在走在街上,常看到愈來愈多說著不同語言,或是翻閱著旅遊書問路的外國朋友?是 在悠閒巷弄裡,一間間的特色小舖,讓人流連忘返。(圖:交通部觀光局提供) 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