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悠遊中科, 台中市。 6,372 個讚 · 2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 個打卡次。悠遊中科是中部科學園區管理局所設立的,提供管理局與民眾或園區廠商互動、分享、溝通之管道。 住址:40763 台中市西屯區中科路2號 上班時間:每週一至週五上班時間:08:00-18:00
貼文
「中科fun電影」12/13放映「神偷奶爸3」,歡迎蒞臨免費欣賞。
一、放映地點:中科管理局行政大樓一樓101會議室
二、放映時間:106/12/13(三)PM6:30
三、片名: 神偷奶爸3(普遍級)
四、類型:動畫
五、片長:1時30分
六、劇情簡介:
格魯和新婚妻子露西被反壞蛋聯盟的新老闆無情的羞辱和開除… 更多 ,因為他們制伏不了對人類帶來威脅的最新惡棍巴瑟薩布萊德,這位在80年代紅極一時的過氣童星因主演的電視劇突然被喊卡而沒落,現在一心只想報復好萊塢。
格魯很快的陷入自卑情緒,但過沒多久,德魯表示他其實有一個祕密願望:追隨父親的腳步,當個世界級壞蛋。格魯打著如意算盤,心想他可以和孿生弟弟組成搭檔,利用父親留下來的高科技壞蛋裝備抓住狡猾的巴瑟薩布萊德,便答應弟弟的請求,但這個聯盟因兄弟之間的競爭關係而備受考驗,還得面對格魯最強大的死對頭,因此陷入意想不到的困境中。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