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張育美, 台北市。 11,447 個讚 · 4,83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張育美,是醫療長照專業不分區立法委員。 我將秉持醫療長照專業問政及民眾的聲音傳達給政府,監督政府施政,推動立法,為全民健康把關!
貼文
【春節前大掃除 身心健康迎好年】 大掃除可以清潔居家環境,打掃兼運動又可解放心靈身體。
讓我們敞開心胸迎接改變,處於好的狀態更能發揮潛能。… 更多 過年前夕,家家戶戶忙著大掃除,育美姐要提醒大家:大掃除的同時要注意掃除過程揚起的灰塵可能會造成過敏、呼吸道阻塞等問題。清潔工作前應做好防護措施,口罩、手套應先準備,減少接觸過敏原。另外應打開窗戶讓空氣流通,減少灰塵與塵蟎飛揚。在大掃除時也要抽空休息,活動活動筋骨,才不會長時間做同一動作,導致肌肉僵化與拉傷。 和大家分享,大掃除不但可以解放你的居家環境,也能解放你的心靈、你的身體,讓你有個全新的開始,科學研究也證明了這點。美國暢銷作家麗茲(Regina Leeds)表示,透過清理空間,我們不只是節省了時間與金錢而已。 麗茲解釋:「我們在實體世界創造出思考與經驗世界的模式。你堆積的那些廢棄雜物一直深埋在你的內心,藉由清理掉那些廢物,我們可以提高自尊、轉換精力。」這代表我們敞開心胸迎接改變,處於更好的狀態,可以發揮潛能。讓我們一同來場身心靈淨化的大掃除吧。 #大掃除 #口罩 #手套 #塵蟎 #淨化心靈 #張育美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