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第七會期總質詢 啟臣於今日向毛治國院長進行第七會期總質詢,除了向院長詢問兩岸關係新走向,面對對岸企業家提供青年創業基金,我方政府如何自處?陸客自由行保險理賠爭議不斷,要求政府盡速訂定強制保險法規,同時保障旅客,旅行業者及醫療院所權益。政府對產業土地及人力需求調查是否確實等等問題。 啟臣並引美國胡佛水壩及日本立山黑部水壩,結合水利工程與生態導覽觀光等觀念,建議政府輔導大甲溪沿線德基電廠、青山電廠、谷關電廠,創造電廠生態導覽行程,兼顧水利,能源,生態友善以及觀光商機。 時間有限,短短半小時,還有甜柿專區,混林農業發展,快速道路延伸東勢等議題來不及詢問,這些鄉親關心的大小事,就是啟臣的大事,啟臣也將在委員會要求有關單位盡速說明。
圖片
留言
  • 江啟臣
    快速道路的質詢會在交通委員會問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