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文哲, 台北市。 1,993,415 個讚 · 60,1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ECMO,外科重症,臺北市長,興趣是建立制度解決問題
貼文
忠孝橋引道拆除是「西區門戶計畫」的第一步,現在我們要進行計畫道路範圍內建築物拆遷,以及忠孝西路北門周邊永久路型之建立。 施工期間要請大家提前改道,配合交通指揮人員並減速慢行。重大工程難免會影響市民朋友的用路習慣,造成某些不便,但台北不能再等待,拜託施工期間大家給予包容,一起期待台北的重生! 丨忠孝西路北門周邊路型改善 施工期間:
自105年11月21日至106年6月10日(2/4-2/12台北燈節期間暫停施工)… 更多
工程內容:
平面道路路型調整及道路相關附屬設施施工
施工範圍:
第一工區→北門地區路型調整,分為四個階段施作。
第二工區→忠孝西路一段(重慶北路至公園路)之分隔島、鋪面與人行道空間調整,分為三個階段施作。
路線調整:
自105年12月16日23時起,博愛路僅能右轉忠孝西路,無法往北直行至延平北路;自105年12月24日23時起,北平西路僅能右轉延平北路,無法往西直行至忠孝西路,中華路直行動線僅能至塔城街,往北直行至延平北路。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