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金素梅(吉娃斯.阿麗), 台北市。 214,576 個讚 · 18,040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院第十屆山地原住民立法委員
貼文
《立院動態》原民禁伐補償案,下會期優先處理,繼續努力。兩大黨因修憲爭議,導致今天三讀通過議案僅3案:105「證卷交易法第155條」、83「海洋委員會組織法」及其所屬、88「財團法人原住民族文化事業基金會設置條例第4條」。
「修憲案」及其他「組改法案」等,均一事無成。本(第7)會期已結束,下(第8)會期定9/15(二)開議。
圖片
留言
  • 楊婉蘋
    我們是一群單純為未來安全發聲的善良老百姓,沒有任何政治色彩。誰能夠保障我們下一代的安全,我們就用選票支持到底!
    … 更多 現在隨機殺人、隨機性侵、虐兒如此多!人民安全在哪裡?沒有安全就沒有經濟發展!請黨團正視人民的聲音!
    請問高金立委願意提出具體的法案來保護人民安全,回應人民『0711上街爭取安全』的活動嗎?人民在活動版面等著您的回應!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550860258388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