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青年體驗學習扎根計畫】
進入高中的你已經開始對於未來有更多的想像,也想要擁有不一樣的回憶時光。
誰說高中職畢業後一定要馬上升大學呢?或許也可以有不同的規劃,比如像歐美國家盛行的Gap Year概念,許自己一個先探索後升學的未來。… 更多
青年署「青年體驗學習扎根計畫」提供獎金還有教育訓練,讓你在高中職在學期間就有先在臺灣嘗試如何規劃企劃與實踐體驗的機會,之後畢業可以加入「青年體驗學習計畫」的行列,不用煩惱保留學籍、兵役緩召的問題,先去世界各地壯遊、當志工、跟達人學習,再決定自己將來的人生要怎麼走。過程中如果徬徨,青年署還有提供諮詢輔導協助,將來如果想回學校念書,也有升學配套措施,讓你放心去飛,沒有後顧之憂!
詳細內容↘️↘️↘️↘️↘️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官網(http://www.yda.gov.tw/)或壯遊體驗學習網(http://youthtravel.tw)查詢。
超連結 YDA.GOV.TW

www.yda.gov.tw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