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花蓮總醫院, 花蓮縣新城鄉。 1,526 個讚 · 9 人正在談論這個。以人為本,健康尊嚴,仁心仁術
貼文
國軍花蓮總醫院新增了 4 張相片 — 在國軍花蓮總醫院。2016年11月22日上午11:40 · 花蓮市 · 2016.11.22 一般護理之家義剪 國軍花蓮總醫院舉辦「義剪暨愛心按摩」活動 國軍花蓮總醫院為營造一個溫馨、愉悅的照護環境,並提供護理之家住民最貼心、感動的服務,於今(22)日假北埔總院舉行「義剪暨愛心按摩」公益活動,由院長張廸生上校主持,場面溫馨感動。
院長張上校表示,為營造一個溫馨、愉悅的就醫環境,本院特邀請花蓮知名美髮團隊「A型髮藝」、歆歆沙龍、美妝髮坊、芳SPA生活館、美崙浸信會外展部、本院社團「幸福小站」及長期致力於按摩養生的「五行館足體養生會館」、「快樂養生館」蒞院為護理之家住民義務提供最貼心、感動的服務。
國軍花蓮總醫院指出,此次活動在充滿愛心的美髮師及按摩師熱情服務下,使住民感受不一樣的服務,也讓護理之家住民們感到無比溫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