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桃樂JobTaole 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Yangmei, T'Ai-Wan, Taiwan 。 166,154 個讚 · 63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583 個打卡次。賈桃樂是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的代言人,台語叫「呷頭路」,除了協助民眾就業,也祝福大家順利呷頭路!
貼文
【活動花絮分享】
新竹就業中心今天在華麗雅緻餐廳舉辦大型徵才活動,大家在找工作之餘,也不忘關心高雄氣爆受災戶,希望能傳達安慰跟支持的心意,願災民早日走出傷痛。錯過本次徵才的朋友也別嘆氣,9/3(三)將同場加映,在同場地還有一場大型就業博覽會(一樣是10AM-2PM),可別再錯過囉~ 為了協助民眾探索職涯,新竹就業中心賈桃樂學習主題館將在8月15日舉行「夏日戶外電影院」活動,知名節目主持人唐從聖將現場分享個人職涯心路歷程,晚間7點將播映電影「怪獸大學」,鼓勵求職的民眾善用自己的天賦,作自己的伯樂。當天加入賈桃樂學習主題館會員還可拿到爆米花一份,歡迎闔家共賞。詳情請洽新竹就業中心(03)5343011。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