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真奇怪。(SuperMM)
超連結 ETTODAY.NET

遭酸「慈母多敗兒」 洪百榕PO文反擊:好奇怪喔...

藝人洪百榕和宋達民是知名銀色夫妻檔,結婚至今約11年,婚後育有一對可愛兒女,家庭生活幸福美滿。她常在粉絲專頁上分享一家人的生活點滴,4日早上PO出老公單膝跪地幫兒子「小寶」綁鞋帶的照片,卻被網友狠酸「慈母多敗兒」,數小時後,她忍不住發文表達自己的想法。(洪百榕,宋達民,小寶)
留言
  • Jung Ping Wu
    只單看一張照片就下註解「慈母多敗兒」,我覺得是太主觀及武斷的想法!
    也許爸爸的這個舉動,深深烙印在小寶內心,長大後他照顧爸爸時,也會想起爸爸曾經如此呵護他。帶給小孩的反而是正面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