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居然…(SuperMM)
超連結 ETTODAY.NET

學生參加反黑箱課綱 武陵校長:當初就不用那麼用功了

反黑箱課綱議題持續延燒,許多學校紛紛發起聯署,甚至成立臉書社團抵制教育部。臉書「我是中壢人」社團4日下午上傳一則影片,內容為桃園國立武陵高中校長在學校集會時,表示「想參加社會運動,在每個學校都可以參加,但你現在在武陵高中,若要參加,就不用那麼用功、努力進武陵了」。(反黑箱課綱,武陵高中,王浩宇)
留言
  • 徐瑋霖
    說校長也可以有言論自由的人請想想,那學生是否也可以利用這樣有高度曝光力與引響力(校長畢竟是上位者)的方式宣傳反課綱?很顯然的,這並不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