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睡睡平安, 台北市。 23,481 個讚 · 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14 個打卡次。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 關心國人的睡眠品質 關心鎮靜安眠藥使用問題 也關心國人的藥物濫用問題 諮詢服務專線 (02)2787-8200
貼文
粉絲們,午安呀!😄😄😄
下午有沒有想昏昏欲睡的感覺呢💤💤?現在要公佈既緊張又刺激的得獎文唷!你有參加我們【小小動作,增添好眠生活】活動嗎?現在快來一起看看得獎名單吧!同時也一起【按讚】恭喜得獎人喔!!🙌🙌🙌 ※得獎粉絲注意事項:
1.得獎與備取名單>>https://goo.gl/zSMtzV… 更多
2.正取得獎者須於105年7月19日23:59前回傳主辦單位個人資料(包含:收件人姓名、電話、通訊地址),若資料不實、有誤,以致無法聯繫得獎人及無法寄送獎品,則視為棄權,經主辦單位確認後,將依序由備取名單獲獎。
3.如獎項因得獎正取人選棄權,產生備取名額,主辦單位將依該獎項備取序位,主動以臉書訊息通知備取人,不另行公告。
4.備取人經通知後,請於105年7月26日23:59前回傳主辦單位所需資料。
5.每波贈品寄送採統一寄送方式,於全部得獎者繳交資料完成後 2-3 天作業時間統一寄出。
6.以上說明如有未盡之處,得由主辦單位解釋與補充。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