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媽阿,我眼眶泛淚了…(SuperMM)
超連結 ETTODAY.NET

兒子想喝飲料...失明父子互綁上街  父:綁繩怕他走丟

高雄一對失明父子,60多歲父親眼睛失明,37歲的兒子有智能障礙,日前因為兒子想出門買飲料,父親拿一條繩子將兩個人綁在一起,讓兒子走在前頭,爸爸跟在後頭,只是因為走在馬路上很危險,引起民眾注意,熱心路人趕緊通報警方,高雄前鎮警分局瑞隆派出所員警獲報後,到場帶著他們回家。(高雄,失明,雙盲,瞎,盲人,父子)
留言
  • Pei Chun Hung
    這是我家這兒,爸爸已經差不多失明,兒子智力不足,我們這兒附近住戶都惠給他們一些資源,我媽就不定期給他們米,但還是希望爸爸眼睛能有資源幫忙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