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張育美, 台北市。 11,447 個讚 · 4,83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張育美,是醫療長照專業不分區立法委員。 我將秉持醫療長照專業問政及民眾的聲音傳達給政府,監督政府施政,推動立法,為全民健康把關!
貼文
【牛轉乾坤】送春聯
名師揮毫送春聯 祝福大家過好年 桃園近日疫情漸趨穩定,感謝各醫療機構及民眾的共同努力。春節將至,家家戶戶準備迎接農曆新年,全體市民準備過年,希望來年疫情「牛轉乾坤」,速速過去,歡喜迎新年。 今天桃園市書法家盧瑞旦、江玉瑞、胡蕙菱等三位老師在天晟醫院咖啡廳揮毫春聯贈福,祝願來年國泰民安,朋友們都能健康平安。我也手寫和印製「牛轉乾坤」春聯贈送大家,祝福您健康如牛、平平安安。… 更多 「文化使城市更有魅力」,毛筆春聯是中華傳統民俗,書法更是中華文化資產,讓文字不只有傳遞訊息的功能,更具有深刻的藝術內涵。 歲末迎新時節,我們一起「犇向喜樂、牛轉乾坤」;以這份美麗又有溫度的祝福,向大家「平安報喜」賀新年。 #春節 #農曆新年 #名師揮毫 #疫情 #天晟醫院 #中華文化 #牛轉乾坤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