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女友哥哥表明,「再踏進我家一步,絕對會把你(逸祥)轟出去!」(小陳)
超連結 ETTODAY.NET

剛求婚成功卻被女方家人打槍 逸祥:我會努力!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藝人逸祥(黃逸祥)3日才在捷運圓山站出口,耗費心思向交往1年的女友白白(白馨儒)求婚成功,但新聞才露出沒多久,女友的哥哥卻跳出來在新聞底下留言,直指逸祥「不打其他人放在眼裡」,甚至放話:「再踏進我家一步,絕對會把你轟出去!」(逸祥,白白,白馨儒,大學生逸祥,)
留言
  • Amy Yang
    就算不支持,可以婉轉的表達,妹妹都幾歲了,有必要ㄧ定要搞到ㄧ個家庭破裂才開心嗎?學學外國人吧!多點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