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睡睡平安, 台北市。 23,481 個讚 · 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14 個打卡次。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 關心國人的睡眠品質 關心鎮靜安眠藥使用問題 也關心國人的藥物濫用問題 諮詢服務專線 (02)2787-8200
貼文
粉絲們午安~小編覺得想要晚上好入眠,挑選一顆適合自己又好睡的枕頭真的很重要!所以大家知道想安穩的走進夢鄉,圖中哪一條路線才是正確的了嗎? 即日起至7/17,快來找出答案並留言:【小編我找到答案囉!要走_____路線就能好入眠,@一位好友,你覺得呢?】就有機會帶走 牛奶盒迷你草莓植栽及7-11禮劵 500元唷!
活動方式 :
1.加入粉絲
2.留言:【小編我找到答案囉!要走_____路線就能好眠,@… 更多一位好友,你覺得呢?】+按讚
3.贈品牛奶盒迷你草莓植栽*3名及7-11禮劵 500元*2名
4. 【分享】和大家一起討論
5.得獎公佈:7/20(三) 抽獎注意事項:
1、 請得獎者務必在105年7月26日(二)23:59前,上「睡睡平安粉絲團」回覆收件資訊:收件人姓名、地址、電話(逾時不候),為了避免得獎者不知道自己中獎,小編也會以私訊提醒得獎訊息!若未在期限前完成資料回覆,或資料缺漏不齊,導致贈品無法寄達者,即視同放棄得獎資格,將由候補名單依序遞補,不得異議。
2、每人(FB帳號)限獲獎一次,中獎人不得要求更換獎項或兌換現金,亦不得將中獎資格讓與其他人,違反前述規定之中獎人,或發現中獎人資格不符(含活動參與行為是否有人為操作、蓄意偽造、透過任何電腦程式參與活動、詐欺或以任何其他不正當手段進行參與等)因上述情形所獲得之活動資格或獎項,將取消其中獎資格。
3、個資蒐集聲明事項:因辦理本活動,蒐集、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時,皆以尊重您的權益為基礎,並遵守中華民國「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
圖片
留言
  • Lin Hsuan
    【小編我找到答案囉!要走 A 路線就能好眠, @{林軒頡} @{張高毓|gaoyu.chang}@{林軒萱} 你覺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