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關務署臺北關, 桃園市桃園區。 3,349 個讚 · 3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44 個打卡次。財政部關務署臺北關,24小時全年無休辦裡空運客貨通關作業。如有任何通關業務問題,請至本關官網留言。 路徑:便民服務/互動專區/關務論壇or便民服務/互動專區/各類信箱/關務長電子信箱
貼文
【行政院專文】重返職場,人不老 臺灣推計107年老年人口占總人口比率將超過14%,成為高齡社會,114年將再超過20%,邁入超高齡社會。高齡化及少子化社會的趨勢已不可擋。為善用銀髮人力,開啟銀髮職場第二春天,勞動部於103年10月2日在新北市永和區成立… 更多 全國首座「銀髮人才資源中心」;並於104年3月30日上線啟用「銀髮資源網」,以「一站式」的服務提供銀髮長者就業、職訓、學習、食衣住行、經驗傳承與青年交流的平臺,希望藉網實整合,推動銀髮人才再運用,將優質人力加值發揮,繼續貢獻社會...。 還想知道更多內容嗎~ ^^,詳情請參閱: 行政院專文『重返職場,人不老』
網址: http://www.ey.gov.tw/News_Content16.aspx?n=E9B83B707737B701&sms=A30977FC8941C6A9&s=EC3F5C209BB6B10A
超連結 EY.GOV.TW

重返職場,人不老 (行政院全球資訊網-時政講義)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若能充分運用銀髮人才的智慧和經驗,除可強化國家競爭力,透過經驗傳承,亦能創造世代間的交流、互動與共融。 銀髮長者擁有豐富的人生歷練,具備專業知識和技能,待人處事也較圓融、沉穩,適當的調整工作流程、內容、彈性的工時,即能發揮銀髮勞動者職場的優勢。(圖:行政院新聞傳播處) 每個人都會老,但誰都不想老,青春要怎麼留住?吃的、擦的、還是醫學美容?明明身心感覺還很年輕,還能做很多事,但已從職場退了下來 ,真是「老」了嗎?很想「重返過去」,但誰有哆啦A夢的時光機,能否借來用一用? 銀髮勞參是全球議題,也是你我話題 臺灣1993年老年人口占總人口比率超過7%,成為高齡化社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