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區國稅局, 桃園市桃園區。 235,588 個讚 · 3,18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556 個打卡次。 image Designed by Freepik http://www.freepik.com/terms_of_use
貼文
《#泰克斯543》全新原創音樂展演場域淡「淡水漁人舞台」正式登場!
粉絲們剛報完綜合所得稅,是不是需要好好的休息一下呀!泰克斯告訴粉絲們一個好消息,全新的原創音樂展演場域「淡水漁人舞台」,於5月6日正式在淡水漁人碼頭落日夕陽下,熱血開唱!「淡水漁人舞台」為獨立樂團量身打造,提供樂團分享與交流創作的空間,除了專屬的漁人舞台,週邊還有風格小店進駐的彩繪貨櫃市集、香噴噴的烤魚、冰涼啤酒、陽光健康F4(Fisherman4)親自服務,聽音樂、看表演,想要在淡水有全新的體驗嗎?快來「淡水漁人舞台」唷!
熱血資訊: http://goo.gl/7FP23Q
資料來源: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分享+留言】我要和泰克斯一起去熱血開唱
圖片
留言
  • 徐屘尼
    我要和泰克斯一起去熱血開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