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張育美, 台北市。 11,447 個讚 · 4,83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張育美,是醫療長照專業不分區立法委員。 我將秉持醫療長照專業問政及民眾的聲音傳達給政府,監督政府施政,推動立法,為全民健康把關!
貼文
【反萊豬 還我公投連署】
大家一起來護食安 民進黨政府無視多數民意,執意開放萊豬進口,我們必須展現人民堅決反對的意志。 國民黨推動的「雙公投連署」,目前連署書均已經超過40萬份;「反萊豬」公投案達42萬份、「公投綁大選」公投案達41萬份,短短不到一個月,已獲得廣大民眾熱烈的響應和支持。 我們要趁勝追擊,繼續累積大量的公投連署書,以真實的民意翻轉執政黨的錯誤政策。 【公投連署下載點】 … 更多https://reurl.cc/WLe5v7 #公投連署步驟:
1️⃣請至連結下載2份公投聯署書(反萊豬、還我公投)
2️⃣印出A4大小
3️⃣填寫完身份證字號、出生日期、戶籍地址、簽名
4️⃣請寄至「100台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1號3401室 張育美委員辦公室」
5️⃣完成連署流程。 #注意事項:
✅鄰里一定要填
✅請勿塗改
✅請寫繁體字
✅一定要本人親筆簽名 #反萊豬 #還我公投 #連署 #民意 #張育美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