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榮總 官方粉絲專頁 提供 [醫療服務]、[教學訓練] 與 [醫學研究] 總機:07-3422121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 386 號...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386號
貼文
【第17屆醫療品質獎 高雄榮總榮獲最高榮譽 機構推行獎大獎】 高雄榮總於105年第17屆醫療品質獎榮獲醫療品質獎系統類最高榮譽的年度大獎-機構推行獎!
 … 更多
財團法人醫院評鑑暨醫療品質策進會為激勵醫院以創新研發提昇醫療品質,發展卓越特色醫療服務,並以系統性的方式進行品質改善,每年主辦的「醫療品質獎」是台灣醫界的重大獎項,各大醫院無不卯足全勁爭取「機構推行獎」的最高榮譽,高雄榮總能獲此殊榮證明醫院擁有高品質醫療團隊,能為病患提供最好的醫療照護。
 
高雄榮總劉俊鵬院長表示,品質改善及創新是永無止境的,高雄榮總為高屏地區唯一的公立醫學中心,在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指導下,負有推動政府醫療衛生政策,提升區域醫療品質水準,照護南區就醫民眾及榮民榮眷的重任。該院將持續透過全院團隊合作、結合區域醫療與學術資源,應用知識管理與智慧醫療科技,精進各項作業標準及改善臨床服務流程,並藉由不斷的創新與追求卓越,提供南部地區榮民榮眷與民眾最好的醫療服務品質。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