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我今天才看到朋友在臉書上打卡飛南韓,還說備好口罩了!(Ann)
超連結 ETTODAY.NET

快訊/韓MERS死亡2人 疾管署:將韓國疫情提升為二級警示

南韓首爾爆發中東呼吸症候群冠狀病毒感染症(MERS-CoV),目前確診達25人,其中2位病患宣告不治。疾管署主任劉定萍表示,MERS病毒肆虐南韓,目前已出現第三波感染疫情,將近900名密切接觸者隔離觀察中,因此將首爾旅遊疫情建議至第二級警示(Alert),韓國其他地區旅遊疫情建議提升至一級:注意(Watch)。(韓MERS死亡2人,疾管署,將韓國疫情提升為二級警示)
留言
  • Tony Tang
    請不要高估自己的免疫力…
    自己死了就算了…別傳給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