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有這個人嗎?Where are U? ( 世界唯一的Ann)
超連結 ETTODAY.NET

藍營基層焦慮? 登廣告徵總統一名:潑辣、權貴別來…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已確定代表綠營角逐2016總統大選,但國民黨在大咖怯戰下,黨內初選僅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一人登記,而且民調得過3成才能獲得提名。無獨有偶,就有一名自稱是「一位小市民林雨潔」的民眾,在1日的《中國時報》報頭下,刊登「誠徵總統一名,非誠勿試」廣告。(蔡英文,2016,總統,洪秀柱,國民黨,林雨潔,)
留言
  • Chien Chan Hen
    潑辣打破麻不是剛好!只要不是那個夜奔敵營的死內奸王金平就好~這廣告可能應該就是他刊的!怕他的老闆空心菜再次被打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