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雖然是非常聽話的病人,但還是敵不過病魔的侵襲...現在不痛了,到天堂陪伴阿公阿嬤,繼續守候最親愛的親友吧!(Ann)
超連結 ETTODAY.NET

安鈞璨2週前才知「肝塞滿百顆腫瘤」 回家5分鐘斷氣

前「可米小子」成員安鈞璨(黃益承)1日凌晨驚傳肝癌復發驟逝,31歲生命就此畫下句點,讓身邊親友悲痛萬分。事實上,他5月底發現肝癌復發到驟逝,過程只有短短2星期,發現病情已是末期時肝臟塞滿了百顆腫瘤,雖立即接受治療仍不敵病魔摧殘,返家約5分鐘就嚥下最後一口氣。(安鈞璨,可米小子,黃益承,安鈞璨肝癌,肝癌B肝)
留言
  • 張進成
    一個晚上要喝掉58萬元的酒 多少人一年的薪水啊 !難怪肝會抗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