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張育美, 台北市。 11,447 個讚 · 4,83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張育美,是醫療長照專業不分區立法委員。 我將秉持醫療長照專業問政及民眾的聲音傳達給政府,監督政府施政,推動立法,為全民健康把關!
貼文
【立法院第10屆第三會期報到日】
就任立委滿週年
新會期總質詢選擇「衛環」和「經濟」組
持續推動大健康科技島 今天是立法院第10屆第三會期的報到日,國民黨新任黨團總召費鴻泰委員,與甫卸任總召的林為洲委員,率領黨團同仁們一同報到,彰顯國民黨團在新會期團結監督執政黨的意志和決心。… 更多 今天也是我擔任立法委員滿一年的日子,從一位立委新鮮人到漸漸熟稔國會問政,監督政府,關心全民健康;從關心台灣醫療環境,進而關注長照制度完善及動物保護等議題,更要持續推動醫療與科技結合發展,推動「大健康科技島」的理想。 COVID-19疫情下,我們經歷了動盪的一年,也激盪出更多新的機會、新的思維。近期桃園受疫情影響不小,我們有信心度過難關。我將繼續監督政府,關心與支援防疫工作,和大家一起努力、攜手前行,贏得這場「戰疫」的成功。 #立法院 #報到 #國民黨 #費鴻泰 #林為洲 #總召 #醫療科技 #長照 #動保 #大健康科技島 #COVID-19 #桃園 #張育美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