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金素梅(吉娃斯.阿麗), 台北市。 214,576 個讚 · 18,040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院第十屆山地原住民立法委員
貼文
只要族人團結,我們就能凝聚力量。加油!
超連結 TITV.IPCF.ORG.TW

東縣畜牧自治修正 養雞場須距部落1KM

(台東縣議會議長饒慶鈴:各位同仁我們洪宗楷議員提出的修正動議將畜牧場興建距離限制為1000公尺同意的請覆議)議長饒慶齡敲議事槌那一刻,獲得多數議員跟樓上旁聽新園里民掌聲。台東新園里擬新建養雞場爭議,台東縣議會組專案小組召開座談和實地勘察,調查報告重點包括雞場設置跟社區部落學校距離,還有對環境影響,針對農地自治條例,議員提出希望早日盡速通過。(台東縣議員林琮翰排灣族:我們也希望儘速的通過這個農地自治條例能夠送到中央去核備希望它早一點核備下來作為一個以後我們台東縣農地來申請的一個合理的規範)新設置畜牧場管理自治條例施行前,將暫緩受理已取得容許使用同意書業者申請建照,但條例公告施行後如要設置畜牧專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