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天麟, 高雄市。 197,049 個讚 · 7,096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新鮮力 趙天麟 官方Line帳號:@SKYCHAO
貼文
今日接獲許多愛護動物熱心網友來電、FB留言與私訊,關心「化妝品禁止動物實驗」相關法案進度。 在此說明,自本月初獲悉SPCA對此法案的期待後,辦公室同仁依據國會運作程序開始進一步了解,惟法條規章的修正過程,應有更多討論空間與面向,身處最高民意機關代表,我們亦須徵詢各方聲音,同時研議更適切的修正方式,以達社會各界共同的正義。 辦公室同仁將在明日與 Taiwan SPCA 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 更多 代表了解相關事宜,謝謝各位網友熱情關心,我相信對待動物的態度將反應一個社會文化最溫暖的樣貌。 謝謝大家願意投注心力建構友善動物環境,我們一起讓台灣變更好。 PS這是辦公室副主任愛貓「必魯」(美女的台語發音,Beer的台語諧音),由我妻子丁丁命名,曾是浪浪,現在過得很幸福。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