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Cruise Keelung 基隆港旅客服務, 基隆市。 11,990 個讚 · 13 人正在談論這個。「基隆港旅客服務」由基隆港務分公司提供 基隆是臺灣國內最大郵輪港 因此我們格外重視旅客服務 也希望藉由此粉絲專頁 讓大家更了解郵輪旅遊、以及相關港口服務
貼文
#在地人文
在小角落裡呈現小人物的一面
分享 基基喳喳覺得原來這些塗鴉是有故事的~──在基隆火車站。
#Hi設計 【英國大師Banksy在基隆塗鴉?】 走進基隆舊火車站大廳,牆角、壁面不經意出現的塗鴉,到底是不是英國知名塗鴉藝術家Banksy的作品啊?黑白線條的插圖,與磁磚剝落的廊柱、角落空間相結合,創造出幽默又帶有人性關懷的意境。<br> 謎底揭曉,原來這是基隆崇右技術學院,影視傳播系學生林鈐毅的創作,他觀察到車站往來頻繁的人事物,於是將這些情境融入車站的小角落,讓行色匆忙的旅客在轉身間,發現這些小小驚喜而開心起來。國際手筆、基隆情感,建築更因此鮮活起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