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雙流自然教育中心, 屏東縣。 9,630 個讚 · 7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53 個打卡次。官方網頁(台灣山林悠遊網):https://recreation.forest.gov.tw/Education/NC?typ=3&typ_id=SL
貼文
關渡自然教育中心要辦Project WET進階工作坊了,歡迎有興趣且符合資格的朋友參加!!
超連結 GD-PARK.ORG.TW

2015年-Project WET進階工作坊 | 關渡自然公園

參加過由關渡主辦的Project WET工作坊後,你們是不是累積了很多實戰經驗呢?是不是很想跟其他種子老師討論卻又有點害羞呢? 今年,關渡自然公園將與武荖坑環境教育中心共同辦理進階工作坊,召集已有豐富經驗的種子老師們,共同演練示範「臺灣水資源教育課程簡要指引」的課程,演練後再由其他同樣經驗豐富的夥伴建議,並且討論出這些演練課程的精隨。在此次工作坊中讓學員了解到「備課-授課-議課」三個環節的過程,也希望藉由此次工作坊,種子老師們的經驗與力量能夠集結起來,讓水資源教學網絡更強壯,期待為臺灣的水資源環境教育注入力量。
留言